【梦境|邵庄小宝】记录一下梦境

做梦时间:2018年2月20日晚

梦中的人:我,邵庄,小宝,女老师(看不清脸)

内容:

梦境的开头是有一个同学叫我、邵庄和小宝去一个教室,教室里面是政治老师正在批改卷子,旁边还有一摞本子,但是卷子上面的内容却是语文诗词填空(???)。

在去教室的路上,邵庄没有说话,只是往前面走,上楼梯,然后我有点生气,跟小宝说,我让你抄卷子,抄答案的时候,你是不是没有改过来?小宝说他确实没有改,我当时特别着急,我问他,你为什么不故意错两个呢?急死我了但是小宝一点也care。

邵庄还是没有说话,估计小宝也抄了他的卷子。但是邵庄在路上表现的非常淡定。

到了教室,老师把我的卷子单独抽了出来,然后看到我的成绩还算是一般般,但是小宝跟邵庄的卷子却没有被抽出来,小宝低下头似乎也不在意。邵庄几乎全程都没有怎么说过话,就是那个深蓝色的衬衫穿着那个样子,非常冷静淡定,陪着我和小宝,在那里挨训,老师的话也不多,边嚼两句边改卷子,后来我才知道小宝抄我的好像抄的比较多。

全程急的只有我一个人。

我可以确定我梦见的是毛骗里面的邵庄和小宝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校教室场景特别像麻辣隔壁,可我确定他们不是林大冲跟李凡达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幽冥之司梦无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